XYZ
我要跟陳阿孟去日本玩!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曲:雷頌德 詞:黃偉文 演唱:盧巧音 王力宏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非常的充實愉快~~因為有陳阿牛真好~XD
早上睡到八點多起床,十一點多出門買侯家鹹水鴨,
這家鴨肉我們是從小吃到大耶!
今天終於讓我知道怎麼走了, 以後阿爸跟阿姆想吃,我就可以去買啦!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神奇啦!四點半之後全辦公室就只剩下我一個人耶!
因為所有的假都要在二月底休完,所以大家就卯起來休假XD,
不過有些人注定要貢獻啦!!但是有些人真是休很徹底~

上星期跟阿孟買了福袋,網拍的衣服的福袋,今天終於收到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陳阿孟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寫完了,現成的找不到甲意的,就想到自己做一本啦!
反正有軟體,有圖庫,嘿嘿,雖然很兩光,但是,
可以很自由的寫唷~~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搞了一個晚上!也沒拉,大概就一小時吧,
邊跟阿菲聊天,邊塗塗擦擦,阿菲說她要去當DJ了,
希望她會順利!!雖然DJ不好當XDD!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情乞丐
作詞:徐世珍/阿弟仔 作曲:蔡佳儒 演唱:卓義峰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妳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詞:李安修 ╱ 作曲:陳耀川 唱:吳宗憲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明瞭 只能用笑聲 掩飾心底的傷痛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辦公室的氣氛又變差了,為了調適自己,不要讓自己太難過,
就把家裡所有可以讓我開心的小玩藝通通帶到辦公室了.
下午比較悠閒而且低氣壓也不在的時候拍了它們!
用手機拍的!有點晃XD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0 Wed 2008 23:01
  • 悼!

親愛的主任:
因為你,我得以有現在的工作,
因為你,我可以繼續留在這個福利還不錯的地方,
因為你,勞心勞力,評鑑得以通過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改天再補,哈,因為要貼的時候突然維修了,然後其實有草稿,
但是我發現這幾天一直再講同一件事情,所以我決定找其他的來貼!

剛剛找歌詞的時候才發現,做了好大一件蠢事,
竟然搞錯人了,難怪總覺得風格差很多,但是又沒仔細去追查,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班,還算艇愉快的!因為阿Q,就是而不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就快要過完了涅,希望過完年也可以順順利利,一整年都順順利利!
今天很悠閒的過了一天,但是想到明天要上班,
心情就開始不好,唉,明天要想盡辦法不要待在辦公室,
反正有一堆資料要影印!就是這樣!
反正工讀生嘛,就是做一堆〝上級〞交辦的雜事!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是爬去上班,不過呢,我已經看開了,
所以我調適的很好,也知道怎麼面對了,就是不理她!!

沒錯,等她自己開口要幫忙再過去就好了,主動是不會得到好臉色的,
反正在她眼中,我們大概什麼都不是吧?! (攤)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天公生,所謂天公,就是玉皇大帝,
說到玉皇大帝,我就想到我的好神二代終於集合完畢了!
花了我八百多塊,現在有更便宜的出現,心真痛QQ。

今天胃持續的痛,痛到我都不知道是餓的痛還是發炎的痛...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喝了陳阿牛帶回來的梅酒,好好喝歐,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有一點茫啦,
聽說是私釀的,三十幾啪,除夕那天大概喝了2/3瓶,但是有加冰塊,
喝完也是很想睡,大概是醉了?但是洗完澡之後又異常清醒,
哈,學弟說,這樣以後怎麼推倒XD。
小學就開始喝酒了,不過當初喝的是啤酒,我爸他們就很愛說我小學就開始喝酒,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八點半就睡覺了,但是睡睡醒醒的,還看了十一點多來的簡訊,
三點多醒才回XD。

因為腸胃炎,所以只在711 買了白吐司吃,帶了一瓶舒跑,
用熱水稀釋喝,這樣可以免除上吐下瀉。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過元宵,就不算過完年啊!

今天早上托阿孟的福,多睡了半小時,因為要載她去坐車,她要回去宜蘭了!
本來幫她買十點四十分的車,但是如果要早一點坐車,就直接到現場排補位就好了,
非常幸運的!第二位,而且還是做單人位的唷!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還玩得很快樂,沒想到今天就要上班了,
昨天晚上還問同事說:是明天上班還是後天阿?!

早上六點半鬧鐘響了之後,一路按到七點,又延後再延後,
賴到七點半才起床,不甘不願的起床!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其實好像大家都準備回家了!
但是,沒想到我今天也是行程滿檔,哈哈!
中午先赴一個約,高中同學,
解散的時候遇到另外一個高中同學,
但是她要送人去坐車,所以短暫聊一下就解散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有行程,很悠閒的度過一天。
為了找一本雜誌的名稱,我跑回以前上班的地方,
偷用電腦查了一下,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啦!!
挖哈哈哈,
結果,那本雜誌只出了試刊號,創刊號,第二輯,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