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我要跟陳阿孟去日本玩!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晚自習的時候,因為忘記帶手機,

所以回家拿,拿完往學校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弟弟在路邊,

用大水盆洗澎澎。

哈哈,超懷念的耶!以前我們也是這樣XD

以前都會到田後面的泵浦玩水,超開心的!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有一個很了錢的想法,但是,還是很衝動去做了XD

開心就好咩~

 

這幾天因為生理期,異常疲憊,

而且我也發現,中午一點前沒有睡午覺的話,就不用睡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晚沒睡好,整個早上精神都不好,

什麼事情也沒有做,一直再看珍奧斯汀的書

好好看啊~~

接下來目標是傲慢與偏見!

其他的好像圖書館沒有,再問問吧!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理期來,肚子爆炸痛T^T

痛到晚上一點力氣都沒有...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是多管閒事,他們吵他們鬧講話考不好干我屁事,

老師都不管了,我管個屁啊!

 

陳阿牛說要把婚宴上要播放的影片交給我們(我和陳阿孟)

下午我就去翻他以前的照片,果然阿~~~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術業有專攻!

因為裝潢跟油漆是分開的,

裝潢時門框是原木色,就是白白的木頭色而已!

CIMG8148.JPG

但是經過油漆師傅的巧手!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事讓人開心。

早上拿著錢到711繳帳單,算好好的就多帶了2個一元出門,

剛好帶著小朋友去,買了一包餅乾給他,18元,咦,這樣多的兩元就用不上啦!

剛好前面一位先生因為少一元零錢,到車上找,卻沒有,拿了一百元要讓店員找錢,

看到這樣,就把用不到一塊錢拿出來:我幫你出吧!有點多管閒事啦!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睡晚晚,九點半多陪阿姆到屏東送帖子,順便買她的鞋。

太早結束送帖子的行程了,太平洋和鞋全家福都還沒開哩!

就先去家樂福晃晃,買了一堆麵包要給阿爸當宵夜。

家樂福結束之後,就去看鞋子啦!

在鞋全家福看上一雙,阿姆說再去太平洋看看!是的!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不是明天放假了,不然我真的會相信無三不成禮!

今天又有保全問題了,另外一個工友大姊竟然沒有把事情處理好再走

就算沒處理好,也要跟我交代一下啊!不就還好我發現得早,

提早請保全來處理,不然我今天不就又要晚回家了?

真是的......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上次不知道哪一次後,今天又發生設定錯誤的事情啦!!

原來是E化教室裡面的電風扇和電燈!也有一個窗戶沒關好!

然後因為鑰匙都打不開,我就爬窗戶進去,

今天值晚自習的老師有留下來陪我,然後她快要發飆了XD

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一直跟她說不好意思,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陳阿孟放火,所以燒到我和餅乾了XD

本來是在誠品訂,但是全省都沒書,說要再從日本訂,時間大概是一個月。

去爬了ptt的lomo板,有人說因為大缺貨,後來出的都是趕貨趕出來的,怕品質不穩定

有人還少零件或是多零件的

因為這樣,我就決定在網拍買了!至少多少可以確定是之前的庫存XD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把相機組裝完成啦!!!

超開心的!期待第一捲相片出來~~~

哦齁齁齁齁,但是要先去買底片聶!XD

真 想拿正片來試試看XD 可是正片沖掃太麻煩了,重點是已經不多的相館再做這種服務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的出納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竟然忘記在我的印領清冊上面蓋我的章!

明明前一個月就有做過的事情,這個月就忘記了?

不就還好還有補救的機會,如果領不到薪水妳要賠我嘛~~~~~~

然後本來出錯的人要跑一趟的,

後來想想可以順便去買東西,就自己跑一趟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自習前學校來了兩台警車,應該是老師報警之類的吧,

因為有聽到〝現行犯〞三個字!也太.........

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嘛?但是他們的創意和創造力又不容忽視。

好奇怪...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除了寫了 淘寶 安寇angoo 文具火熱熱開箱 之外,

好像什麼正經事都沒做..有去媽祖廟拜拜啦,還有偷渡文具出去給 Emilywu XD

然後買了新的電風扇,

晚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覺得我們家大人跟小孩都缺少溝通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看看您看看~有沒有很大一箱XD

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勒?

因為不想被發現,所以麻煩主購幫我用店到店,自個兒去領,就不會被發現啦!當然要趁家人不在的時候

不過雖然店到店標明今天寄明天六點到門市,但凡事總有例外!而我就是那個例外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五月的第一天非常充實阿!

早上因為要送早餐所以很早起,送完早餐回家看了一下電視

HBO剛好播了一部電影(絕命尬車),越看越有興趣,就把它看完了XD

看完就趕緊上樓把剩下的雜物清乾淨然後再拖地,

要拖地之前就接到家具行的電話說要送過來了,夭壽哦~~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