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一篇關於烤魚下巴的文,但是又怕哪一天被發現,
雖然我的意思艇明顯的,不過還是含蓄一點比較好吧!

其實不太愛吃魚,今天有個想法,我的不愛其實是不主動,
不愛吃魚,所以不會主動去碰有關魚的東西,
例如:我阿娘叫我去買菜,明明就不愛吃魚,但是我還是因為她的交代,
去買了我可以接受吃的魚XD,
點餐的時候,有魚的通通跳過去XD,

可是,烤魚下巴,點了,
啊啊啊,是騎虎難下的感覺嗎?好像不太是,
霸王硬上弓?不是啦~~~~,
乖乖吃就是了,魚下巴,聽說是魚最嫩的地方,
好吧,其實還艇美味的!我想應該是用烤的關係,
煙燻味蓋過魚腥味(吧?!)

我愛吃,煎的魚土魠魚,魚土魠魚羹裡面的魚土魠魚,煎的吳郭魚,
大概就這樣吧!

我,是一個挑嘴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