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羨慕我阿娘跟我阿爸,看我阿娘每天就這樣忙,
忙完就上樓玩她的小遊戲,聽她的5566,183,信樂團,
累了就去睡覺,隔天起來工作,這樣日復一日的過日子,
唯一有壓力的地方,就是農作物價錢不好,其他,
沒看過他們擔心,現在可能會多一項,就是我哥還不結婚XD。

可是我啊,在工作的地方委屈了,回家也不可能講,
自己默默承受著,還幫他們分擔一些事情,很難說不,
有時候都很想就這樣到外面去,就什麼都不用做也不用管
自己委屈,他們還叫你做東做西,搞到後來,都變成超級受害者,
超級委屈


莫名其妙心煩,什麼事情都不能如意,
不夠大方,不夠細膩,不夠完美,什麼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