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08年8月20日

人物:denniswu長輩(司機)、小米(明明要上班硬被找出來玩)、卡羅

源由:兩個很閒的人在討論要去哪裡玩,順便誘拐一下小米,剛好小米也沒有去過平溪,就被誘拐成功了!

因為時間久遠,所以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XD,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然後可以去走一走,因為是denniswu長輩開車,所以從最裡面的菁桐一直玩出來,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可以搭平溪支線,只是班次可能有點少XD,就是另外一種遊玩經歷囉!

我覺得觀光區的門牌都超神奇的耶!


台鐵站長!覺得他可以去拍黑人牙膏的廣告XD,多麼燦爛的笑容啊~~

這個應該是鐵礦?還是煤礦啊?不重要,鐵道酸梅湯好喝歐!

應該是在菁桐拍的,

我的腳XD,鞋子是阿孟送的!她說跟她的風格不符(謎之聲:那當初幹嘛買?XD)

菁桐!!以上都是菁桐的點~

平溪支線的最端點。還是在菁桐XD。

平溪支線其實有挺多點的,只是旅遊書上面跟我們說哪幾個點比較好玩(看),我們就去哪囉!

十分!因為十分瀑布的土地所有權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加上要走很遠,就沒有進去看了!

十分街~不知道有沒有一百分@@。XD


十分車站。

 

以上共計三個車站!(應該吧XD),結束平溪支線之旅之後,

我們又去深坑吃豆腐,吃豆腐就看臭豆腐大全吧!

感謝司機dennis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