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人看法,不要攻擊我歐^_^a。

前一陣子在屏東市晃,對這間店的門面匆匆一瞥,後來再想,屏東是不是也開了豬排專賣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因為前陣子在台北吃太多次啦!搞得我以為是作夢夢到的(前陣子還真的很常作夢orz),

直到看到屏東版有人說了這間店,在想想好像真的是在那附近,剛好有人來,就拖去一起吃XD。

忘記拍菜單了,定食有三種,起士豬排定食、豬排定食、鯖魚定食(應該是吧XD),其他有玉子燒、起士豬排、豬排可單點,

應該還有一部份菜單,但是我忘記了:P

價錢都很可人歐,起士豬排定食150元,豬排定食120元,魚的忘記了XD。

竹筷子,其實最近對吃飯的店用竹筷子有一點點小反感,有些店家其實都換成普通筷子了,

就是收回去洗一洗再用,當然有衛生上的考量,但是真的比較環保啊!

冰的無糖決明子茶,我還以為是麥茶XD。

豬排定食。兩樣小菜,一碗湯,一碗飯,一碗豬排醬(怪怪的XD),小小撮高麗菜絲,豬排...沒有很大塊XD。

湯飯高麗菜絲是可以續點的!小菜是甜不辣+牛蒡絲。

起士豬排定食。其他一樣。

 

真的有起士唷!只是略少,殘念!

豬排。

整體來說,服務尚可XD(人員有點少),內部尚可,座位全部坐滿的話可以到24個人,小而美的一間店:D,

可是!老實說:豬排炸太老了orz,因為之前在台北吃過好多間的豬排,一比之下,就遜了一些@@a,

高麗菜絲也給的不太乾脆XD,不過景氣不好,成本要顧,還可以體諒~,不知道是不是特色,

高麗菜絲沒有醬可以加,所以吃起來有點乾,只好拿豬排醬來加。

有進步的空間。


當然啦,純屬個人看法,不要攻擊我歐^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