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233.jpg

今年,就用這張照片來作結束吧!不過今天是倒數第二天啦!
明天會再有一篇,算是真正結束2008年!

我不抽菸,為什麼會有這菸盒勒?暑假去台北上課,某網友看我好像快要去。。。了,

於是乎就約我喝個茶聊個天。認識將近五六年,中間斷斷續續聊著,從我和他在唸書,

到現在我工作,他報效國家,就這樣這麼多年的光陰過去了,

老套的回顧2008年,算是有收穫的一年,接觸一個新的領域,雖然做得不怎麼樣,

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人際關係更不用說啦!1819624394.jpg 

上半年結束,下半年開始先玩了一個月,換地方再玩接下來的一個半月,然後回家再玩一個多月,

玩到錢都花光光了,還好年尾的一個月開始有收入了,儘管要真的看到,還是得等到2009年!

不過至少危機暫時解除了。

上星期在想這星期的作文課的題目是要寫新年新希望還是我的好朋友,

最後決定是我的好朋友,新年新希望等過完新年再來寫!XD

恩,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半年後可以不要失業XD!

啊,今天寫光光,明天寫什麼!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