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班後,接到你的電話,說想到我那,沒多說什麼,應聲好,猜想大概為何而來?
  準備好晚餐,你剛好響了門鈴,進了門就是個大擁抱,被你的熱情嚇到,但也沒反應大,於是知道今晚的目的。晚餐後,電視播著無趣卻又賺人熱淚的連續劇,你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肩上背上劃圈兒。一會兒,便湊過來咬著我的耳垂,吹著氣說:「想要。」接著,開始挑逗。
  閉上眼睛,享受著你帶來的一點點歡愉,呃,一點點。你熟練的動作像例行公事,輕吻、愛撫,我承認阿,在敏感帶上,我還是有感覺的。好像算準了時機,你靈巧的滑進我,規律的擺動。
  末了,悶亨一聲,你滿足的伏在我身上,不住的說愛我,吻我。而我報以微笑。
  如果,女人的高潮難以到達,那麼做愛又有什麼用?
  「我今天沒避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