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巧不有~

巧合1. 今天去郵局幫我妹存生活費
旁邊有一個女生 因為我手上有拿要投遞的履歷
剛好是她們公司的 只是分行不一樣
她就問我是我要應徵的嘛
我說是 她就說里港這邊也缺 看要不要過去看看
想說去看看好了 反正也沒差 生平第一次穿拖鞋去面試orz
去 經理在 發現他是淡江的 只是他畢業時我還沒出生這樣...
做保險的 考慮XD
巧合2. 我家外面的7-11 有一個店員 住九如耆老吧~
她是外地來的 現在住男友家
之前她說她有個哥哥 跟我哥同名同姓
我阿娘就去打聽 恩....(略XD)
我今天發現 她男朋友是我國中同學.......
巧合3. 今天是店長的爸爸生日也是工讀生的媽媽生日

祝他們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