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喝啤酒了
被大人帶著喝 我家大人現在都很愛說我多小就會喝了
就是台啤而已嘛!

之後 就比較少碰了
國一的時候 因為三年級的學長要畢業了
有跟他們喝一點點 真的是一點點
大概兩口台啤吧
一大早!!!XD 還沒升旗前:P

後來他們畢業 我就沒有玩伴了
就開始用功念書 就讓我上了第一女子高級中學XD

高中三年很乖~

上大學之後 呃...
伏特加(算是喝過最烈的了@@但是都會加其他飲料)
會買紅酒放宿舍喝
海泥跟等等
大概就小學和大學喝最多酒吧 求學階段中~

現在 基本上常喝的就是紅酒跟啤酒~
上次說要幫我介紹閃光的長輩說
男生大概什麼壞習慣都沒有吧
妳還會喝酒~他不會

害我囧在那XD

我想我大概遺傳到我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