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讓我吃到花堤乳香的牛奶火鍋拉!!
不過我不是點這個 我點乳酪鍋(海鮮)
我哥點牛奶鍋(海鮮)
我阿娘點香茅火鍋(牛肉)
另外兩個姊姊合點一份咖哩鍋(牛肉)

我沒有喝到我阿娘的香茅鍋的湯
不過據我哥和我阿娘說 這樣的湯底不適合當火鍋湯底XD
另外咖哩鍋 聽說沒有咖哩的味道@@
也沒有那個樣子

因為我們都點火鍋 其他的還有義大利麵類的
飲料大部份都有加鮮奶下去調
上餐前會給一壺紅茶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五人
所以他給一壺 看其他桌是玻璃杯裝的

火鍋都有送一顆炸饅頭歐~好吃
聽老板娘說 先吃一半 剩一半等牛奶鍋或乳酪鍋來時
沾湯吃~好吃^_____________^a
饅頭真的很綿
聽說他們有養乳牛 所以才會有這間店的產生


服務 就不說拉 可能是他們自己人
不過我覺得還OK~不會有覺得不好的感覺
跟薰之園比有差拉@@ 可是就覺得剛好XD

大概就這樣~:D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