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沈阿菲那篇文章,想到一些好笑的事情。
以前工作的地方是老闆家加上班地點,
所以所有的電話都會經過我,

通常是
我:金玉堂你好
對方:喂~老闆在不在?
我:那邊找?
對方:某某某
我:等一下歐
(轉接中)
我:喂,老大,某某某找你
(老闆接走)

不想接的時候
(轉接中)
我:喂,老大,某某某找你
老闆(聽起來被吵醒XD):跟他說我不在。
我:我們老闆不在耶,不知道去哪了,都找不到人。看要不要打他手機~
對方:恩~

接電話都接到一種神的境界了@@a
就是不管什麼電話都可以應付
還可以跟對方聊得很開心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