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金玉堂買跳繩~
遇到康軒參考書的業務
他說我不是已經消失很久了嘛?
莫非又要重出江湖
我就說幹嘛這樣說 好像我去閉關一樣

後來我在後面看筆記本
他就過來問我說是不是還在念書?
我說沒有阿
他又問 那現在在幹嘛
我說在環遊世界 這星期剛好回來台灣XD

他就笑著走開 還說我應該要去當業務 比以前有進步
店長說為啥要叫我去當業務
我說 他說我有進步耶 大概是覺得我比以前更會練消為吧XD

我要離開時 在外面遇到
一直看我 問他幹嘛
他拿了名片給我 說我有去屏東的話要請我吃飯@"@
怪XD
---
回去書局 如果遇到認識的業務
通常都會問我現在在幹嘛

我都會說 玩阿
環遊世界 這星期剛好回台灣這樣XDD

大部份的都會笑笑的XD
如果真的相信 我反而不知道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