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熱線
你說為了方便和節省話費,要把我加入通話群組,
為此我和哥哥吵了一架,因為原本我是他群組內的。
下班時,接到你的來電,你說要陪我一起回家,
我嚇到了,在好幾個縣市外的你怎麼會出現在我身邊,
你說你要在電話裡陪我回家,我笑了笑
這比你出現還要令人感動。
上了捷運,撿了個無人的角落,你叫我別聊過頭而忘記下車,
我會跟你說捷運上有沒有小情侶在打情罵俏,
你跟我說剛剛牽了一位老婆婆過馬路﹔
我說你是大好人,你說我是小偷窺狂。
到家之後,我對著屋子說:我回來了!
你細細的叮嚀我別太晚睡,
我答應你,說了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