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擺脫米蟲的生活了!!!!
好感動阿T_T

一大早 七點就起床(前幾天都是一路昏睡到八點的)
吃早餐換衣服 七點五十五分出門
大概八點十五分就到了
照慣例 路痴的我找了一下地點XD

到辦公室時還沒八點半@@ 等了一下
因為要面試的主管還在電話中

開始面試 主管叫我不要太緊張XD
先跟我講了工作的相關
他說 如果我真的有心想在醫院工作的話
這三個月可以積極一點 多擴充人脈
到約聘結束的話 哪個單位有正職的缺
他可以幫我@@a
然後 看了我的科系
跟我說 若是可以的話 將來也可以接觸院訊的編輯
採訪撰文之類的
還跟我說 看有沒有同學在南部 可以一起參與這樣XD

之後就開始對我的履歷問問
期間 一直有電話進來XD
有緩和氣氛的效果XD

待遇是用時薪算
因為我是短期約聘工讀生 三個月
88元/hr 應該是一星期休兩天吧
(我好像聽成一個月休兩天orz)
但是 主管有說 若是事情做不完 星期六加班
也有算鐘點哦!所以應該是周休二日

可是那個24.5天 不知道那來@@a
總之 就是暫時擺脫了米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