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恢復早起 七點多去711 遇到店長
他說你都這麼早起嘛? 本來還想說對阿對阿XD
不過還是跟他說因為要上班 所以早起XD

八點先去報到 看一下合約內容 七月一日我又要失業了XD
填一填資料 大概20分就到我該去的地方--企發室
企劃室跟收發室

今天算一算只做了三件事情@@
第一件是裁切跟護貝
第二件是update評鑑資料
第三件是keyin會議記錄
二跟三中間去聽了一場演講XD

這就是第一天上班的情況
---
面試那一天就覺得主任很面熟
今天再見面 覺得他很像里港國小的一個老師XD
斯文斯文的~

今天還有一件很小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XD
聽完演講要回辦公室 辦公室在三樓而已
想說用走的就好了 電梯也還在三樓
我就穿越一群等電梯的人
結果我上了半層樓 發現有個同辦公室的同事跟著我走上來
本來他也是在等電梯的XD

我就想說 你就等電梯就好了阿@@
幹嘛要爬樓梯XD
愛面子?
我上到二樓 電梯已經到一樓了XD

其實我只是想運動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