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看夢幻女郎,歌舞劇大螢幕看比較有feel~雖然那邊音效很爛XD

12點下班就直接過去 提早到了 就看了一下來自硫磺島的信
恩厄欸...果然不是我愛看的XD

之前有看過紅磨坊 芝加哥 可是我覺得好悶@@
夢幻女郎就不會~大概是因為音樂不同吧
通常我看電影都看不出來它到底有啥意涵
除非是搞笑的@@ 知道笑點在哪XD

看得時候有幾幕我哭了
那種感覺很奇怪
就是旁邊的人在討論的點跟我哭的點一樣
但是他們就是很好笑的討論 我卻哭的亂七八糟@@

看完出來跑去吃土魠魚羹~屏東夜市的歐:D
貴了點就是XD

有拉~其實還是有一些想法的

就是一種 知道夢想在哪
也很努力的去實現
最後發現 那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 在那過程中所經歷的
卻是不能被抹煞掉的

後面大概有一種回頭是岸的感覺XDD
總之 推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