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下班回來 沒睡覺 把躺在硬碟一段時間的The Holiday看了
Jude Law真帥@"@ 但是我不喜歡看到他哭的樣子 很詭異XD

嗯...故事嘛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我也有暫時跳開一切的勇氣那該有多好?
前陣子失業 心煩 總想四處走走
但卻不能放心 因為知道走走之後回來還是要面對

裡面有一句台詞 我很喜歡 不知道原文
"當你不是自己時,怎麼還會心疼阿?"

女生追求愛情的時候 還是別把對方當唯一了
當然男生也是拉:P
只是 普遍印象就是女生受傷的多..

恩~可以看看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比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好看~

最近還想看門徒~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