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抖的繼續去視察 那當中
靈光一閃 想到"她們就是要大聲的讓我聽到"
然後 我心情就比較好了

有個不識字的婆婆問我她的號碼到了沒?
大概還差20個號碼左右 我叫她先等一下
然後 我就把她的號碼忘記了 只大約記得多少
想到的時候去幫她看 已經過頭了orz
櫃檯人員叫她重抽號碼牌
我就陪她等 中間她一直跟我說不識字就是這樣
我跟她說 如果下次還有來 可以請服務台的志工幫忙
不然 要是我沒去幫她看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到@@

等了20來個人 我陪她去辦理
其實我另有目的 當然櫃檯的人不負期待拉~哈

辦好之後 因為她要領藥而已
我幫她看領藥的編號 又過頭了orz
就把她帶到領藥櫃檯 跟她講一下
然後就離開了 畢竟是上班時間阿XDD

助人為快樂之本:D
---
講那麼多沒講到我要說的重點XD
就是 下午把兩天的視察報告給主任
他就說 明天先暫停
因為有別的事情要做這樣XD

真是鬆一口氣@@a

好拉 明天又要預評了

正式評鑑的時間已經確定了

5/23 24 25 兩天半

應該會很.............(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