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粹是發牢騷 不想看的
就跳過去吧XD
原來我的工作是別人吵來的orz
---
現在的單位 有個長輩算是很賞識我
一直很惋惜為什麼我不能留下來

恩...我有兩個想法
一個 就是她真的很賞識我 想提拔我
一個是很沒良心的想法XD
就是我離開之後 她就沒有人可以使喚了XD

雖然輩份高 但好像不太....
科科
---
最近有瞎密新手機嘛
可是新的好貴 買不起
我喜歡的那隻 好怕會停產
周邊也跟著停

我應該要去各門市問看看嘛
還是在網路上買....
但很不保險


---
有人認識在通訊行工作的嘛??
ASUS J210 還有沒有貨阿
還是我直接跟ASUS買??XDD
---
印象中 好像有一個國中某同學聽說在ASUS工作
不知道她是做瞎密的耶....
不過跟她不太熟orz
---
我應該先學開車...
---
再來換手機 然後減肥 拍藝術照
然後拿藝術照去相親
科科
---
其實我眼睛快瞇起來了
可是我妹說要找我 但是現在都還沒有出現...
---
竟然還在唱歌...
我也想去唱歌 想去吃大餐...
想要....
---
挨唷 我想我先去睡覺好了..
好像太早了耶...
想打電話問候一個朋友
手不知道好了沒???
---
阿...
我今天說了一句話
"總覺得七月之後就是要放假了....."

好像比沈阿菲慘orz
---
就到這裡吧
想睡了(哈欠)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