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宜蘭
生理時鐘,讓我七八點就起床了,起來之後又東摸西摸,今天的行程是宜蘭酒廠跟綠海。因為去過埔里酒廠,所以不免比較了一下!不過都是大同小異拉,本來想說會不會有水果醋勒,結果只有稀釋過的!

晃了一下,買了紅糟香腸吃,因為有人說沒吃過就沒來過宜蘭!就在吃完香腸之後,遠方來了一群〝車〞,天阿!不就是前陣子才剛通過上路的重機嘛!十幾輛真的很壯觀耶!本來想偷偷合照的,不過沒膽就算了。

宜蘭酒廠結束之後去買名產,名產買完,就往綠海前進拉!綠海是一間還蠻多人推薦的簡餐店,環境很好,餐點也不錯,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雞排好油@@a,差不多吃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回阿孟家休息一下之後,順便看一下送她的正片用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耶!!
因為她說她要CIBOYS,快兩點時就先出門了!兩點十八分的火車往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