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台北
本來說好要去吃晨之美的早餐,但是林璟蓉睡死了,她根本就是想叫我再多留一天,明天再去吃!唉,好久沒有吃晨之美的河粉蛋餅,我也只好乖乖的接受了。東摸西摸十點多,走下山去坐捷運,下山的途中還看到大學同學,不過沒有跟她打招呼,因為旁邊好像站了家室,哈哈。大台北車站已經十一點半了,用衝的到新光三月石獅子去,張小貞已經在那邊了。碰了面就往K-mall五樓吃飯,本來想找東西少少的,份量不多的餐廳吃飯,結果最後還是選到了吃到飽的,根本是浪費錢嘛XD。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吃飯途中聊了很多,關於她關於我關於他,哈,一點多快兩點就結束吃飯。因為前一天看到新聞說中正紀念堂的大中至正要拆了,就想說去拍拍照留念一下,哈,很鄉民捏。(還好真的有去拍,因為真的拆掉了拉!)拍完之後,找陰涼的地方坐了一會,聊了一下天,因為張小貞還要回去做她的論文,只好放她回家了。獨自回到淡水,走了英專路上淡江,沿路還真沒什麼變化,一樣熟悉:)。回璟蓉家休息一會之後,說要去吃晚餐,就去大田寮吃魯味。沿著校園走,到了文館樓下,因為田調室裡還有人,她就打了招呼,發現以前同學也在,真巧耶。吃完魯味,璟蓉又想吃熱豆花,吃完豆花我們回到了學校操場,邊走聊天,順便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東西。聊了很多,我還猜到她的八卦,哈哈,誰叫我觀察入微呢!嘿嘿!!
回到她家之後,洗澡看電視,看完快十二點了。她就開始幫我〝按摩〞,這也是我上台北的目的阿!一路壓一路唉唉叫,真的很痛耶,還拍照留念,整個背都紅了!!像受虐兒一樣。因為太想睡了,也顧不得痛,還是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