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台北
早上還是八點多就起來了,因為璟蓉十點有課,然後我們要去吃晨之美的早餐!一定要吃到阿!九點多出門,因為晨之美人太多了,所以就買了到系辦吃,前兩天璟蓉跟我說函怡助教再問我,想說去系辦順便見見函怡助教,結果她今天休假,好可惜阿!就留了小紙條。早餐吃到一半,就問璟蓉課一定要去上嘛XDD,唉唷,壞死了叫人家翹課,哈哈。然後,結果她接到新竹貨運的電話,要去搬她的東西,就跟她一起回去了,窩到快十二點,她就說做公車到台北車站吧!本來想說會很遠,因為要走路,可是後來證明超近的耶,以後我都要做這一班車^_^a,就走到指南客運的站點,坐上公車,也算是踏上歸途了吧!在公車上的時候,有個阿伯對後面的男生宣教,一直講一直講,感覺那男生非常非常的無奈XD。

到客運總站還不到一點,買了票小姐說等會兒就可以上車了,只是是候補的。不過雖然位子不好,但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位置,也是挺爽的了,哈。車子離開台北,上了高速公路,這樣,這趟旅程算是真正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