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睡覺了,但是又被我看到我媽買了番薯,
就烤來吃,烤需要時間,我就撐住XD

今天輕鬆自在的去辦公室,然後輕鬆自在的討論了一下要去玩的行程,
然後,時間到了九點四十分,我就輕鬆自在的往集合地點去拉。

先到屏東客運搭遊覽車,然後到高鐵。
進高鐵大廳,兩個人猶豫要不要把牌子拿出來了,
因為好丟臉歐XD。

就在猶豫的時候,我們!看到了星雲法師!
他拄著柺杖,旁邊有幾個師父跟著他,
看樣子他老人家身體還是非常的硬朗~:D



一會兒後,另外一位大哥也上來了,就把牌子拿出來展示,
然後!我們!又看到了!
李遠哲!!!!
因為有拿牌子,所以他有往我們這邊看,
我又站邊邊,我就跟他點頭示意,本來想說:博士好,
可是太小聲了,哈哈,
因為是小兒科醫學會,他就跟我說:我是老人會~
哈哈哈哈哈~心情一整個好。

等到了將近十二點半多才發車回醫院。

回醫院之後,有便當,就拿回辦公室吃,
本來,應當是要到五點課程結束才有我的事情了,
待在辦公室也沒事做,吃完便當又晃回會場幫忙了。

就這樣閒晃閒晃,到課程結束,把人帶上車,
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