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好了,我撐過了整個一月,我應該可以繼續達成二月的夢想!
鑒於以前花錢如流水,錢都不知道流到哪去的情況,
所以我今天要來記帳摟!
TOPIC還是叫做2008之當個有錢人!

中午跟辦公室的姊妹去太平洋敗家,本來想說帶個八佰塊去就好了,
應該不會買吧?!但是我錯了,還是花了一張小朋友,
被我媽知道,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然後呢,因為辦公室的桌曆實在是多很多,為什麼會多很多呢?
因為我們很不要臉的跟廠商要了很多XD
所以我就在批踢踢上發文說有沒有人要?郵寄免費!!
果然,銷售一空!
明天要面交耶!真是害羞XD幾百年沒有跟網友見面了啊XDD
有個小弟弟還跟我說:我住**,那妳呢?
哈哈哈哈,不過被我裝死推過了,反正我只是散播桌曆散播愛阿,
住哪裡不重要唷:P

明天要先去看鼠來寶跟國家寶藏,後天跟他去看投名狀和黃金羅盤,
以為他不去,就把時間提早了,結果他又說星期天可以,
那只好,委屈我一下了XD
這次國寶上的電影都很經典耶!不看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