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晚一點點去上班,然後很早就下班XD,
因為要去看電影,其實根本不用去,因為要拿桌曆給版友,
所以還是得進一趟辦公室。
吃完早餐,收完信,時間就差不多了,然後我就下班了XD。
電影時刻表示寫十點開始,結果到二十分才開始,吼,害我第二部電影後面都沒有看到拉。
第一部先看投名狀,感想嘛,沒有耶orz,應該是有拉,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第二部接著看的是黃金羅盤,沒看完所以沒有感想XD,好像沒有期待中的好看,
不過我也想讓北極熊背著,應該很舒服吧!挖哈哈。
兩點黃金羅盤還沒演完,我就先退場了,因為要去拿合購的鞋子,
穿起來剛剛好耶,真是高興!
拿完才兩點十分,應該多看十分鐘的電影的,
晃到太平洋去,看到飛輪海要來,就在外面曬一下太陽,
行程是寫兩點,結果等我面交完桌曆還是沒到,三點才到。

一上場就唱兩首歌,接著拍照,然後就開始簽名,
滑癌的工作人員還真不是普通的凶,要維持秩序也不用凶成這樣吧,
要不是這些歌迷,你家的藝人活得下去嗎?哼哼。


來一張,還算清楚的合照,辰亦儒真的很斯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