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日的最後一天,很多人大概明天就開始放年假了,
可是我還要去上班,因為除了原來上班時數之外,還有三百塊XD,
哈哈,怎樣都要去!

但是今天就有人心情很不好,心情不好就開始碎碎念,
姑娘我今天正好頭又痛了,
我就很不要命的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念了?
他說:不想聽不會把耳朵遮起來歐?
我說:為什麼要要求我遮耳多,為什麼不要求你自己不要碎碎念,
啊!生氣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義務要聽你碎碎念阿,
尤其是,在我頭很痛的時候,那是雙重打擊耶!
你不知道嗎?改天你頭痛的時候我也要在你旁邊碎碎念,
讓你知道碎碎念攻擊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