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哩,我還沒嫁,所以跟阿娘回阿嬤家,
因為阿娘嫁得近,所以我家離阿嬤家並沒有很遠,平常時候就會常回去了,
初二對我來說,就是回去吃一頓好料的而已,不然,有點不太想回去,唉。
吃完飯,把紅包給阿嬤後,我和阿孟就先烙跑了,
因為要去家樂福買小家具。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了名家美,因為想看一下水晶手鏈,但是,
款式實在是太少了,放棄。
出了名家美,在外面的學生街晃了一下,發現一樣很可愛的吊飾,
沒有考慮很久,就一人一隻買下來拉!照片改天補!

晃完學生街,就去家樂福了!在家樂福買了單桿衣架,跟一個三層櫃。
又在熟食區買了牛肚要孝敬阿爸,買了烤肉片孝敬自己XD。

回家之後,又去買臭豆腐,阿孟說:台灣吃透透,還是這邊的臭豆腐好吃!
這我也贊成,而且我們在算到底開了幾年了,阿孟說她國小就有吃到了,
她現在大四,所以最少也有十年了!希望他可以繼續開下去@@a!

晚餐之後,我跟她一起把我房間一些她的東西整理一下,
又丟了好多東西,哈!而且整理出很多回憶,嘿嘿!
房間以後會變更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