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陳阿牛帶回來的梅酒,好好喝歐,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有一點茫啦,
聽說是私釀的,三十幾啪,除夕那天大概喝了2/3瓶,但是有加冰塊,
喝完也是很想睡,大概是醉了?但是洗完澡之後又異常清醒,
哈,學弟說,這樣以後怎麼推倒XD。
小學就開始喝酒了,不過當初喝的是啤酒,我爸他們就很愛說我小學就開始喝酒,
喝多少這樣,搞不懂為什麼這麼愛講?

今天好像又被打擊到了,在她面前,我好像真的很沒用的感覺,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讓人家很不放心,
大概是,有沒有心吧?
也不能說沒心,好像沒有百分之百投入,只是想扒著一個還算穩定的工作,
但是,想得到相對要有付出,所以現在做的就是盡量維持好的能力,
可以繼續苟延殘喘留在那邊,說真的,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耶,
好像什麼都可以做,但是卻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百分之百投入的?
唉唷,都26歲了,怎麼還這麼茫茫然阿,
又不想一嫁了事,這樣人生多無趣阿,
只是現在的生活好像也沒有很有趣耶?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