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就快要過完了涅,希望過完年也可以順順利利,一整年都順順利利!
今天很悠閒的過了一天,但是想到明天要上班,
心情就開始不好,唉,明天要想盡辦法不要待在辦公室,
反正有一堆資料要影印!就是這樣!
反正工讀生嘛,就是做一堆〝上級〞交辦的雜事!
我還是做我悠閒的工讀生,但是也是要好好想想我到底要什麼,
工讀生一直做下去,我想,真的很沒有未來!
畢竟我還是一個有一點點理想的人!

最近想來做一本筆記書,因為又快要寫完了,又沒物色到新的,
想想乾脆自己做好了,放自己喜歡的圖,寫自己喜歡的文字,
這樣心情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