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任:
因為你,我得以有現在的工作,
因為你,我可以繼續留在這個福利還不錯的地方,
因為你,勞心勞力,評鑑得以通過

雖然我和你只在同一個辦公室兩天,
雖然兩天後你就搬到距離不算近的另外一個辦公室,
雖然你又當好幾個地方的主管,但是我願意跑來跑去,
因為你還是我的上司,

我們沒有太多共事的機會,你在上我在下嘛!
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當你說我不是念管理,所以不會懂PDCA時,
其實我是有一點小小受傷的感覺,這一點點,我永遠會記住,
雖然是小事,你說我小心眼也好,說我愛記恨也好,
這是唯一可以把你記住的事情了!

我仍然不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了,
昨天才公佈的獎勵報告,你的名字也在上面,
我認真的想,你會回來接受這獎勵,
你應該要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