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充實愉快~~因為有陳阿牛真好~XD
早上睡到八點多起床,十一點多出門買侯家鹹水鴨,
這家鴨肉我們是從小吃到大耶!
今天終於讓我知道怎麼走了, 以後阿爸跟阿姆想吃,我就可以去買啦!



中午稍微休息一下,結果外面發生車禍,挺詭異的XD,
車屁股被擠上了安全島,所幸沒有人傷亡。

兩點多我們就出發往東港前進啦!!中間去潮州吃個冷熱冰, 因為阿娘說沒吃過,就帶她去吃一下囉!

吃完,就凹陳阿牛去找心之和烘焙坊,
前一陣子新聞媒體都有報導, 批踢踢屏東版也一直討論,
然後他的部落格上面有放照片, 一整個被生火啊!!!
趁陳阿牛回來,當然也順便去啊!
不過真的很偏僻,我們問了三次路才找到地方。
我對乳酪類的東西一直都沒有抵抗力,
進去老闆就拿出乳酪蛋糕給我們試吃,又切了瑞士捲,又切了雪梅娘!!!
老闆你真好~~~~,
在這情況下,我就摳澳給陳小孟,問她要吃什麼, 我寄給她吃!!
因為不能併,所以我們就買了蔓樾梅乳酪跟德式乳酪,
然後分成兩份,一份宅配給陳小孟!陳阿牛說:陳小孟賺到耶!!
四個人明明就吃很飽了,還對人家的試吃品一直吃XD,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歐QQa,
巧克力乳酪好好吃~~~~甜而不膩還有一點苦味,
我真的對乳酪的東西沒有抵抗力orz。
心之和烘焙坊

吃飽飽的很滿足的往東港前進!!
快要到魚市場的時候,因為陳阿牛說快要到了,
我就說,蛤,都沒有港口的感覺,沒想到,轉個灣,海就出現了XD,
進到裡面,真是很可怕,我對魚類的東西真的很沒興趣orz,
所以當他們東戳西戳考慮要買什麼的時候,我只對魚蛋試吃有興趣,
但是我又很沒種,在沒人的時候過去偷吃,只好拉著陳阿牛在人多一點點的時候
偷偷的摸過去叉一兩塊來吃XD


海帶~有腥味orz


大顆的蚵阿,腥味也很重的感覺orz


這個炒沙茶醬一定很好吃(流口水)


好恐怖哦orz


都是新鮮的魚~~~


不知道瞎密橋,過橋好像就是新園了


心之和乳酪蛋糕~~~~~切很小塊唷,所以不用擔心^_^a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