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到車城福安宮進香之後,事隔一年,今天又到福安宮啦!
行程內容其實都一樣,所以這次有點懶惰拍照,但是還是有拍一兩張,
進宮裡拜拜之後,大家就解散去買鹹鴨蛋啦!然後我就脫隊去找新聞說的好神公仔,
但是方圓百公尺內都找不到,這時候就有不知道哪邊的神明要退駕,
我就往邊邊走,就看到畫臉譜的八家將之三,就拿起我的相機!
但是,又怕被發現偷拍,所以想說走遠一點再拍好了,
沒想到當我覺得走夠遠的時候,轉頭拿起相機,
又發現他們已經我後面一點點而已,很峱的我,又縮回相機,縮到一邊去XD
只敢在遠遠偷拍有點不太清楚的照片orz,
其實有想說走過去問他們可不可以給我拍,但是又很沒種,
可是有想說應該會很好心的給我拍,但是又很沒種XD,
最後只有不清不楚的照片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