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再吃大餐阿,前天跑去吃前身為春上村樹的新店,忘記叫啥名字了XD,
還是春上村樹比較好記啊!不過老闆是同一個,哈哈!
今天就當是慶祝五一勞動節吧!所以我們又去吃大餐了!!
本來要去吃媒人婆介紹一間新開的簡餐店,可是目前只有莎拉吧,
而且外面看起來不太妙的感覺,好家在有再看另外一間,
不然真的要窩到艾密莉去了,哈哈 先來名片吧!


路痴的我,只記得自立路,涵馥堂,台糖量販店這三個關鍵字,
結果還是繞了一大圈,等找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多了
因為有五個人,所以老闆先幫我們併桌,然後上杯水跟menu,
menu是手工的唷!!不過沒拍到裡面,改天有機會再去再補拍,
哈, 封面的蜜蜂貼紙我知道是哪家的產品XD
菜單特別的地方是,可以直接畫上去,上面好像是膠片,
用紙捲筆畫上去可以再抹除, 這樣就可以不用浪費紙張了耶!!真是環保

點完餐,就在漫長的等待中,大概是我們的murmur被老闆娘聽到的,
趕緊送上餅乾先慰勞一下我們吧,餅乾好好吃歐!
我吃到的是巧克力餅乾裡面有核桃,是苦的!表示不會甜,好好吃!
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只剩兩顆

孤單的兩顆XD,不過有人誤會,再補上一張

打的時候,才發現我寫錯字了啦XD

等了好久,濃湯終於送上來了,老闆娘剛剛有說,因為湯沒了,
所以馬上現煮,老闆送上來的時候,還交代說:剛煮好的,很燙唷!
口味好家常啊~因為跟我沒用濃湯包煮出來是一樣的XD

又等待了一會兒,大伙兒的主餐終於上菜了!!











從上面到下面依序是:義式雞腿飯、鮮菇泰式義大利麵、鮮菇奶油義大利麵,
糖醋排骨飯、鮮菇咖哩飯,不太記得正確的名稱了XD,

本來要吃義式雞腿飯的,不過另外一個大哥想吃,就讓給他囉,我改成糖醋排骨飯,
糖醋排骨飯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小盤子,放骨頭的唷!
那個鮮菇奶油義大利麵,還沒送到就有一股濃濃的起士(還是乳酪啊?)味,
根本就是觸動了我的不知道哪一根筋,下次我要去吃啦!
自從在轉彎角吃過又香又濃的義大利麵之後,就沒遇過這麼香濃的義大利麵了耶!

正餐結束之後,因為我們都點套餐,有濃湯、主餐、飲料、甜點,
飲料只有幾種可以選,甜點是咖啡凍,沒有方圓的咖啡凍那麼咖!




旁邊有奶油球可以加,

食物大致介紹到此,餐點一致獲得好評,不枉費我的推薦啊!
只是阿~出餐速度真的~~~(淚),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
要堅持品質就要付出代價XD,
還有啊,筷子,可以不要用衛生筷囉!我們要愛地球唷!

明天再來說說感想,因為我覺得這是可以去第二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