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候跟學弟妹一起去烏來玩,他們用石頭排了個中二C,
不知道為啥,就一直記著

直到阿孟跟他同學去福隆,在沙灘上寫了個TO CAROL,我開玩笑的跟她說:
妳下次可以用石頭排,結果...
先來看沙灘上的 TO CAROL


沙灘上的...

前幾天,她去花蓮聽一個瞎密演講的,因為有朋友,就順便在花蓮玩玩,
去了一個忘記叫瞎密的地方,有河床,
所以就......


石頭版的...

然後,今天她跑去看油桐花,就.....


油桐花版,

她在吃飯的時候特地打回來跟我說:
我拍了一張照片要給妳看!妳一定會很高興!!!
然後又跟我說她被搭訕,不過那個男生不太優(攤)

講話電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XDD,

好啦!其實很感動啦!抱一個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