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08年8月14日


人物:denniswu長輩(司機)、小米(明明要上班硬被找出來玩)、卡羅


源由:兩個很閒的人在討論要去哪裡玩水,順便誘拐一下小米,剛好小米說很久沒有玩水,然後白沙灣又離卡羅我很近,所以就是dennis把小米運到淡水來接我XD,再到白沙灣玩水,非常完美的行程!


 


不過,玩水前中後我的相機都沒有拍到東西,所以關於白沙灣風景,


就自行去googleXD,不過我覺得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吧!


下面是玩玩水之後,肚子餓去吃煙燻小站,dennis長輩嚷嚷很久了,這次終於讓他吃到啦!!



外觀。



SMOKYINN 煙燻小站



裡面有德國啤酒,不過我們是好青年,沒有喝酒唷!



菜單,忘記拍裡面了XD。



一大盤的肉XD,對中長輩的胃啊~酸黃瓜配著肉吃,好像比較不會膩,


但是不太合我的口味orz。



酸菜,台式吃法。



黃芥末醬,西式吃法。


 


一大盤的肉,我跟小米吃到後來一整個不行。好膩啊


還想說後面幾天都要吃菜不吃肉,結果隔天吃KFC,再隔一天吃M!!


不胖也難Q_Q。


結論是:可以偶爾去吃吃歐,尤其是嗜肉一族的,例如像我哥,陳阿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