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來沒有一個虛擬人物可以讓我這麼著迷的,

不管是小叮噹,Hello Kitty,還是史奴比......等等等有名的,

只有OPEN小將讓我為之瘋狂!

更何況~它是國產的耶!!!

掏錢掏的甘願阿~

來看今天剛入手熱騰騰的!

CIMG7319.jpg

阿XD,這是LOCK醬,新人物!!

它也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聽說它是傲嬌系的?所以是女生?

那就跟OPEN將湊一塊吧!

小桃~再找個人給她配吧XD(小桃的粉絲不要揍我)


CIMG7320.jpg


LOCK醬的鋼珠筆,其實我應該要買OPEN將的阿!

忍不住小小變心了XDD

還不錯寫唷!!

CIMG7321.jpg

重點來了啊!icash!

是OPEN小將跟LOCK小醬!


CIMG7322.jpg

OPEN!

CIMG7323.jpg

站起來的樣子,設計就是有點像舞台,底下有觀眾這樣,

其實卡片後面還有小竹輪跟小肉粽!

可惜聽說在物流那邊的時候,就把紙折起來了,所以下面的人物有摺痕

CIMG7324.jpg

LOCK小醬!他的吉他是X唷,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

鋼珠筆上的吉他跟這邊的吉他長的不一樣QQ,

X的比較可愛好看啦~~~

CIMG7325.jpg

OPEN將!

他在廣告中將近十幾秒時,在鋼琴上彈琴談到吐舌頭的表情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唉唷,難怪我這麼愛他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這次還有買便當盒,沒有拍照XD,

鼓起腮幫子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然後錢就掏出去了XD


目前,兩歲生日跟四歲生日的icash我都有耶~

很久以前的活動,儲值300元就送OPEN將立體拼圖一份,

然後,我就,拿了2400去儲值XD,

因為可以挑,所以這麼放心的丟錢儲值~

我這2400的不誇張,我去換的當晚,

店員跟我說換光了,因為早上有人拿了6000圓來儲值

orz,我輸啦XD

OPEN聖誕節跟元旦的胸章我好像有~,

只是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還有前一陣子剛換完的咖擦筆兩支,

我都換不到六色筆,

為了六色筆我大概跑了屏東20間-4吧Q__________Q

太晚知道了= =,買一送一耶!而且還絕版了QQ

OPEN將的轉運印章跟搖頭公仔,我也不小心有了......

OPEN將阿~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