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把10*10講成100,哈哈,知道的人才知道我在講啥:P

觀望了很久,因為對韓圜的匯率一直沒有很漂亮,所以也沒很大的衝動,

直到前一陣子,有人開團捏,匯率看起來也很好捏...

就默默的把放在電腦裡很久的清單在點出來看一下XD

然後就默默的送單了......XDDDDDD

呃,我懶惰用清單,直接看圖,


大部分都是貼紙,因為我是貼紙控,哈哈

少部分是便利貼,還有一個角角保護貼(我自己命名的)


CIMG7326.jpg

這是分類貼,好少哦orz

不過真的很可愛!目前想不到用哪~

CIMG7327.jpg

表情貼紙,千挑萬挑,沒想到還是挑到有韓文,

因為看不懂,所以不太喜歡有韓文在上面,感覺有點多餘

而且,竟然買到重複(紫色)的了@@,有人要認領嗎?XD

CIMG7328.jpg

還有一些看起來美美的,搞笑的,可愛的貼紙~

CIMG7329.jpg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貓咪貼紙,商當可愛!只有點小張

旁邊就是我說的角角保護貼,原來他可以放在照片的四個角落,

然後因為被面有黏性,所以可以貼在任何地方~

看樣子可以用個照片牆,而且是直接套進去的,

所以真的要用照片牆的話,可以隨時更換照片呢!

CIMG7330.jpg

這些是便利貼!貓跟狗最得我心~可是實品有點小orz

以上是觀望很久的100內容~,

清單列了25項,1個重複,兩個沒貨,

CIMG7331.jpg

同場加映

上面貼紙是在光南買的,光南竟然也有OPEN將貼紙,

我以為只有在統一集團才可以看到的OPEN將竟然出現在光南!!

二話不說,買了!而且這款是繪本款的唷~

最邊邊有個戴小花,看到那表情,

啥都沒考慮就買了XD,太經典啦~~!!

 

以上,我只能說,我真是不折不扣的貼紙控(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