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更新:
*此軟體不支援中文檔名
推 sayuriayumi:我剛試了好久都當掉XD 好像路徑有中文也不太OK         01/18 18:18



起因,因為PTT文具版有人分享了Poladroid 這個拍立得軟體 [文章代碼(AID): #1BJk8nRu (stationery) [ptt.cc] ]

http://www.ptt.cc/bbs/stationery/M.1263460913.A.6F8.html (好像沒東西@@)

MDfoster    在手帳裡貼上拍立得照片吧!!! 

 

好像很多人很有興趣,我也是XD,所以就下來玩玩!一發不可收拾!!

拿小朋友的照片來玩,準備用給她們當禮物,哈!

隨手就點點翻譯軟體,如果有翻譯不恰當的地方請告訴我,我會在修正,謝謝!

未命名 -6.jpg

開啟軟體之後,會出現一台拍立得,上面有藍色圈圈跟紅圈差差,

點藍色圈圈之後會出現”菜單”XD,大致如上所示。

進入細項設定請選Preferences


未命名 -4.jpg

(忘記做上層翻譯XD)

進來之後會有三層選項,一步一步來

第一個是檔案存放位置,我都是選第二個選項,Default folder 預設資料夾

但是旁邊有個select可以自行設定存放位置。

不知道為什麼,我選Save with the file都會出現錯誤

未命名 -5.jpg

會有這樣的訊息出現,然後完成的照片也沒有存檔。

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未命名 -2.jpg

第二個是影像部分

圖片太小請提醒我會出現下面訊息!


未命名 -3.jpg


未命名 -1.jpg

第三部分是特效

模糊跟暈染效果,不知道差在哪裡XD

指紋效果好像是隨機的

  未命名 -7.jpg

顯影中如果想儲存也是可以的唷!

只要在圖片上點右鍵,會出現 I want a sample now!

選下去之後,它就會儲存在你預設的資料夾中了。

 

顯影中也可以抓著圖片晃來晃去,版友分享說顯影有比較快!XD

 

以下是我玩玩的結果

57220005-pola.jpg CIMG1321-pola.jpg CIMG7490-pola.jpg CIMG7496-pola.jpg DSCF4081-pola.jpg DSCF4081-pol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