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發過一篇交代很多膠帶」,今天要來啪兔!因為又迷上新東西了XD。(聽到荷包再哀嚎)

之前買的膠帶都是塑膠的,最近迷上的是和紙膠帶!

和紙膠帶本來是用於粉刷牆壁時都會在跟牆壁接縫的地板邊,或是兩色交界處,防止多於的油漆沾染到不該塗的地方,等到油漆乾了之後把紙膠帶一撕下來就完整無瑕了!

噴漆時也很好用!

剛好前陣子家裡油漆,油漆師父有用到,我把沒用完的A起來又去油漆行找,找到黃色跟藍色的,一捲才30元啊!

(差好多...T_T)

但是!經過很厲害很閒的日本人改造之後,竟然變成萬惡的東西!就跟萬惡的711一樣,慢慢的讓你心甘情願把罵逆掏出來...!

接下來,先來看看在露天買的和紙膠帶!跟 流浪阿孟 一起合購的,總共花了1255元!免運真是一大誘惑阿  1819624398.jpg

 

CIMG7907.JPG

交貨便!露天正在推的取貨方式,因為下訂那天剛好是星期六,沒有郵寄方案可以選,就選了交貨便,因為正在推行,所以送了星巴克的好友分享券一張!

  CIMG7909.JPG

包裝外盒!其實有點大,因為沒有敗很多XD

CIMG7911.JPG

賣家送的小禮物,小熊包裝袋很可愛!

CIMG7912.JPG

OPEN BOX !好開心啊~~~

CIMG7913.JPG

這是MT部分的(直到買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紙膠帶有不同品牌名稱),因為有拆售,所以可以買到單一個的(104及72)

未命名 -2.jpg

這品牌不知道,不過好像是不同設計師設計的。

CIMG7915.JPG

大集合!

 

以上是年前跟 流浪阿孟 合購的!

接下來是今天剛收到的!

4516278248960.jpg

鐵塔系列,前陣子批踢踢的文具版剛和購了26K金額的紙膠帶,幾乎是衝著鐵塔系列而來!

 

未命名 -1.jpg

這是MT 兩入的,特地挑了不同色系的,

下面是摸必兒01都會有的疊疊樂,不過少了 流浪阿孟 的 不然應該會更壯觀吧XD

 

CIMG8021.JPG

 

CIMG8022.JPG 

心情真好XD

此篇單純膠帶寫真!應用就~請大家到 http://www.maskingtape.jp/ 看看吧!

我就不獻醜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