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別的事情可以講了XD

拖了很久終於甘願去看醫生,醫生果然是醫生,一針見血的講出我的症狀~只聽到我咳一聲

醫生好好笑哦,他交代我水果盡量不要吃,我就問他說那木瓜勒?他竟然反應超快超大的跟我說:現在哪有木瓜?

醫生~當然有木瓜啊!整園的勒XD我家種的嘛!

結果只能吃芭樂跟蘋果......

早上跟老師再討論圖書館外的佈置時,發現不管大學校或是小學校都會有的問題,

大概只有那種老師不計較付出、而小朋友又很珍惜讀書機會的學校才不會有那樣的問題吧?

可是,可能他們也不會有這樣的資源......

晚上唸書念行政學,裡面寫說政府要有積極性、主動性...等等,

怎麼好像都沒有勒?XD

一個沒有這些特性的政府,顯然下面的人也不會有這樣特性?

說說的f449b82c.gif ~該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