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唯一的一個突發事件,就是接到專管的電話,

以前對專管只聞其名不知其人,不過就算今天接到電話還是不知道他是誰XD

專管聽說薪水也跟我們一樣而已,但是好像比較忙~,要東跑跑西跑跑!

專管~是專案管理人員,

因為他那邊我的電話資料有錯誤,所以打家裡電話,

他很順口的問說:妳在學校嘛?

大哥,我在學校的話怎麼在家接你電話阿!XD

然後,因為這通電話讓我發現一些事情,我好像處在大家都不想管的地帶,

這樣算好事嗎?XD

不過今天晚上跟校長問說如果沒有晚自習也沒有社大,那上班時間是不是要調整?

他竟然說...再討論!好啦!再討論表示有轉圜的餘地......

我不要之後每天晚上只有一個人在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