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可憐QQ

早上去上班,結果發現電腦不能開機= =,疑似主機板掛點!

工程師又快中午才來處理,所以一整個早上掰掰!

晚上~晚自習的回家了,社大的也回家了,我把該關的關一關,鐵門也關好了,要設定

〝設定錯誤,請檢查門窗〞

哇哩!全校那麼多個門窗,趕緊call保全公司看看有沒有辦法知道哪裡沒用好,

結果客服說不能測試,要請保全來看看,但是要〝20分鐘〞!

我一個小女生~~要在黑暗的學校待20分鐘,不行!

再打給保全問工友大哥的電話XD 這事在三和我也幹過

工友大哥人真好~馬上過來幫我看看到底是怎樣,總務處有指示燈可以看哪邊沒有用好

結果!!!!!校長室!!!!!!!!

校長阿~~雖然前幾天才誇獎過你,雖然沒什麼關係,但是,下次請你檢查好門窗再離開啦QQ

就為了一個窗戶沒關好,十點多才到家

平常都還可以看一下父母心的說XD

明天跟總務處問看看可不可以給我鑰匙好了,可是

如果像今天,校長室門鎖起來了,但是窗戶沒關,

似乎還是要請工友大哥來處理XD,因為我沒有校長室鑰匙~~

唉呀,所以說,平常誰在做的事情就還是誰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