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爆發師生嚴重衝突!其實也沒有很衝突啦XD

而且起因好像是我耶XDDD

就有個同學不喜歡今天的晚餐,所以她不 想吃,被值班老師發現,可能有叫她多少喝點湯,真的不吃的話!

然後,同學應該是跟老師說她的便當盒沒有洗,所以不能用,老師就到處問哪一班 有洗碗精

平常學生是不能在學校洗餐具的,只有參加晚自習的學生才可以洗,因為晚上還要吃。

學生也不會知道晚餐要吃什麼,通常 都是到吃飯時間才知道。我想學生一開始就說謊了。

我聽到之後,就跟老師說教務處外面有洗晚精,老師就叫那個學生下去洗一洗,

學 生應該有下去了,但是根本就已經是乾淨的了!所以學生帶著手機講下去,

然後,可能太久了,所以老師下去看,卻發現她在講電話,疑似先教訓一 頓?

等我發現的時候學生的眼睛已經紅紅的,也喝過湯了。

這時候老師走過去問有沒有喝,學生就說根本沒湯了,然後衝突就發生 啦!

(在樓下太久以致於大家把湯喝完了)

被教訓的學生好像打電話給家長請家長來接,另一波教訓又要開始了XD

因 為她的同學不敢跟值班老師說,就跟我講,可是我說要跟值班老師講,他們不敢XD

就我去講......

後來家長就把學生接回去 了,老師應該有跟家長溝通,不知道情況怎樣?

然後,今天狀況超好的,因為老師發飆的時候大家都有看到XD

唉,我想以後還是不要那麼多事好了,免得到時候被挾怨報仇,我會怕聶...

然後,

有一點點小感觸。

現在的國中生到底應該要過怎樣的生活?以前我的時代有所謂的能力編班,

好死不死我編到了所謂的升學班,從一年級開始就知道我們的使命,就是要繼續念上去!高中大學研究所...

然後勒?念到了大學,結果現在做的工作是這樣...要怪我不長進嘛?沒有阿,我也把大學念完啦!

前幾天看的我的資優班這本書,寫的是建中資優班的故事,對於學習他們都很自動,或許是因為背負著資優班的壓力

或許是他們對學習就不排斥,或許是他們遇到一個可以懂他們的老師...。

來個人寫一下國中生的故事吧!

不過,應該是我煩惱太多,五月二十日之後,我就不會再見到他們啦!

只能說: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我現在就是在負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