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上演吃不夠的情況,該不會是學生少拿吧?

之前都給三桶,今天只給兩桶,怪怪!

--------

我果然是...

講好聽一點是多愁善感,難聽一點的是情緒化XD

--------

三月倒數第二天,

最近晚上一躺上床,腦子就開始出現很多事情,我想想的,我不想想的通通都出現了

想當然爾,是睡不好的。

加上半夜都會醒過來狂咳,咳完又好像沒事一樣睡著。

實在很不想去看醫生,但是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在這種時候,實在讓人感到沮喪。

這次的低潮週期也太短了吧,好不容易覺得這樣工作下去應該也可以,

半途卻殺出一堆程咬金,招招命中紅心,讓我覺得人生好像沒什麼意義...

昨天晚上和大學同學聊天,她從畢業之後就在家鄉的安親班,一直到現在也還在

很佩服她的穩定度,這是我所沒有的...

怎麼樣才可以做到對現實滿足呢?

 

偷渡一下星期六擺攤的照片

nEO_IMG_CIMG8066.jpg

大紅色的桌巾很顯眼,但是生意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