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心跳過快也是心悸(點我去維基百科看看)的一種,

所以今天晚上下班就衝去找醫生了!

然後就發現這幾天只要吃藥就會不舒服的原因!

都是兩顆膠囊惹得禍

膠囊1 

膠囊2

然後醫生不斷的強調那個藥很貴很貴很貴很貴很貴......

叫我明天拿去還他,然後他要換別的藥給我

我的媽壓,第一次吃到會這樣的藥QQ

哭哭,以前在淡水也是因為久咳不好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開了藥水給我喝,喝兩三次就有改善了,

可是......為了這個去調病歷很詭異吧,何況他又在淡水QQ

嗚~~~都是陳阿爸愛抽菸...

---------

昨天晚上還是沒睡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