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

今天繼續去賣木瓜,生意比昨天好一點點,大概是因為蘭花展最後一天,

所以人有多一點點,

我實在很不愛〝生意〞這一回事(難怪我的包包賣不出去),

帶了書去看,然後就一直看書,也不想叫賣,

但是,所有的生意都是主動去接觸客人而來的。

唉~好麻煩啊~~~~

下午陳阿牛把睡了二十七年的木板床丟了,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他要結婚,那個木板床應該還會繼續睡下去,

前一陣子我才修好它啊!!上面還有我的塗鴉勒...

現在我的房間跟垃圾場沒兩樣...

星期二要來裝潢了,希望早一點用好啊!!!

不然睡一晚收一次的生活很麻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