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寫了 淘寶 安寇angoo 文具火熱熱開箱 之外,

好像什麼正經事都沒做..有去媽祖廟拜拜啦,還有偷渡文具出去給 Emilywu XD

然後買了新的電風扇,

晚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覺得我們家大人跟小孩都缺少溝通

阿爸問我among 什麼時候要回來,其實我都知道,但是阿爸的問題有一連串

什麼時候回來回來多久是請假回來還是放假了

哇哩勒!!阿爸,我電話借你,你自己問好咩!

結果阿爸說恩面~但是我還是撥了電話給among,用擴音!

我問among答,然後阿爸有補充意見的話他也可以自己講

就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又不是跟別的女人講話!

是跟你女兒耶!!!難道怕被討錢嗎? XDDDDDD

不過阿爸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among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記得打回來跟你阿爸說嘿!

問題是:宜蘭的龍蝦勒~~~~~~~~~????

雖然缺少溝通,但是對話都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