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不知道哪一次後,今天又發生設定錯誤的事情啦!!

原來是E化教室裡面的電風扇和電燈!也有一個窗戶沒關好!

然後因為鑰匙都打不開,我就爬窗戶進去,

今天值晚自習的老師有留下來陪我,然後她快要發飆了XD

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一直跟她說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要勞動到工友大哥,結果他到的時候,我們已經解決了!

明天~不要說有好戲看啦XD

大概有人會來跟我說抱歉?然後有小朋友會被罵吧?

 

呼,中午下班想要去買底片,結果竟然都沒有100度的底片了= =

所以回家就去翻古老的正片出來玩,屏東好像有可以沖掃正片的相館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