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月三日!酒井~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勒?

鏹鏹~根本不關我的事的基測成績公佈XD

PR97的聽說有兩位,是最高的了。

不過聽阿菲說某人的小孩PR98

好強啊!不過搞不太懂考試制度是怎樣。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恩,本來下午要印賀榜的,不過大概是作業不及吧,今天下午根本就是悠哉度過。

 

晚上把相機圖刻好了,但是發現,卡點西德會吃油漆,

這樣我哪敢貼阿!!!萬一我喜新厭舊怎辦?

 

還好還算有備案?我還有紙膠帶阿!看來還要來去買麻繩了,

新的艾迪兒已經誕生啦!!!

本來要用個地中海建築物來貼貼的,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